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举行第十一届“我运动,我快乐”亲子运动会

时间:2014-10-2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上午,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第十一届“我运动,我快乐”亲子运动会在淄博师专附属中学操场隆重举行。本届亲子运动会是作为我园第二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体育文化节的核心内容开展的,是打造和谐、特色幼儿园的重要活动。

本次亲子运动会丰富多彩,既有别出心裁的入场式,又有整齐划一的广播操表演,更有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各级部的集体项目4×100接力赛、拔河、跳大绳,充分展示了家长的风采,增强了班级成员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快乐跳跳跳”、“全家总动员”、“趣味投篮”、“我要上小学”等亲子游戏趣味十足,充分锻炼了孩子们走、爬、跳、跑等技能,家长也充分享受了趣味亲子游戏带来的快乐。在比赛中,无论是大运动员还是小运动员们都奋勇争先,运动场上到处洋溢着激情的助威声,胜利的欢笑声。

通过本次亲子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增进了亲子情感,促进了家园沟通,树立了他们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信心。在园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