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白石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4-10-17   来源: 作者: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点击:

10月16日,韩国白石大学代表团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就两校在多方面的合作交流进行友好协商,并实地考察我校办学情况。校长王久亮亲切接见来访友人并合影留念;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处长尹玉箫、副处长蔡斌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久亮对郑守桓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就目前两校前期交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两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巩固加深,同时邀请并欢迎白石大学校长有机会来校交流。座谈会上,学校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同志与韩方代表就本科教育课程联合运营项目模式、交换生、师生互派以及文化研修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许多共识和合作意向。韩方代表对我校推进两校合作交流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座谈意义重大,白石大学将继续努力推进和拓展两校的合作交流。

会后,白石大学代表团一行到我校奂山书院和陶瓷学院进行参观考察。

附:

一、来访人员

韩国白石大学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 郑守桓 博士

国际交流处主 任 崔明哲 博士

原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外事处科长 王海星 博士

二、白石大学简介

白石大学简介

白石大学位于韩国忠清南道天安市,距离首都首尔约90公里。白石大学创建于1993年,学校的目标是培养对社会发展有用的实务型人才。学校设有13个学部,7个硕士点,2个博士点,14000名本科在校生及3000名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本科教育有13个学部,54个专业: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幼儿特殊教育、特殊体育教育、观光翻译、实用音乐学、国语国文学、英语、日本语、中国语、俄语、青少年学、法学、行政学、警察、经营学、会计学、电子商务、国际通商、观光经营、酒店经营、计算机、软件、多媒体、情报通信、物理治疗、眼镜光学、应急救助、神学、传教学、基督教教育学、钢琴、声乐、作曲、管弦乐、计算机音乐、视觉情报设计、产业设计、影像动画等专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