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新教师岗前培训在淄博师专圆满结束

时间:2014-10-14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邹海萍   点击:

为使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掌握教育教学常规,提高履行教师职责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适应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的需要,10月12日,为期5天的淄博市新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来自全市新教师共114人参加此次培训。

根据相关文件的要求和学员的需求,本次培训设置了教师专业化发展、素质教育论坛、课堂教学设计艺术、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技能、教育科研、心理健康教育、班主任为师之道、青年教师发展的着力点等针对性强的专题。

通过培训,进一步巩固了新教师的专业思想,提升了教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对促进教师队伍综合能力的提高和推动我市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