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阳光雨露”手拉手爱心团队和志愿者代表到学校帮包村资助贫困学生

时间:2014-09-18   来源: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团委   点击:

9月14日,淄博市“阳光雨露”手拉手爱心团队的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在学前教育学院吕兵老师和学校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来到学校的帮包的东坡庄村和东余粮村进行资助回访活动,并将5400元善款送到9名家境贫困的学生手中。

两村领导代表家长、学生向到村的爱心人士表示欢迎,对他们开展的长期定向资助活动表示钦佩和感谢。受到资助的家长和学生热情的陪同志愿者们游览了村庄,并向他们赠送了山果、花椒表达谢意。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

学校党委把落实惠民实事作为帮包工作的重要内容,协调各种资源照顾生活困难学生。本次资助活动由学前教育党总支于2013年6月发起,通过举办“心连心”募捐晚会帮助公益组织筹集善款资助学校帮包村的生活困难学生。在“阳光雨露”手拉手爱心团队活动的影响下,山东凯泰化工有限化工公司的公益组织也在今年的暑期到帮包村与9名孩子建立了长期资助关系,为生活困难孩子捐助资金物资5000元。在学校和社会各界帮助下,两村家庭困难学生的生活条件和学习条件得到了有效改善,感受到了学校、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