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加强校本研究座谈会

时间:2014-09-12   来源: 作者:王英   点击:

学期初,在干部读书会上,学校党委提出了本学期的十项重点工作。为了贯彻落实其中关于科研工作的要求,9月11日下午,科研处组织的加强校本研究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各院系部业务负责人及部分教授、博士、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加强对聊斋文化、理科教学、课程改革和对小学和幼儿园的研究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突出研究特色、多聘请专家指导、成立专门校本研究机构、注重成果的转化和应用等建议,还提供了一些具有可操作性的思路和方案。大家集思广益,踊跃为加强科研的应用性、突出科研的价值和意义献计献策。

会议由科研处长王荣敏主持,副校长周巧玲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