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获六万元资助

时间:2014-09-12   来源: 作者:科研处 周 静   点击:

近日,我校收到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文件(教社科司函[2014]136号),我校初等教育系主任于涛主持申报的课题“我国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机制研究”通过了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已经正式立项,项目批准号为:14YJA880090,国家资助资金为六万元。这是我校首个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也是得到资助经费最多的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是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组织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严格评审。这类课题,多数是本科院校的天下,并且也多是自筹经费项目,专科学校申报成功的很少,能得到资金资助的更是少之又少。我校教师能在此次申报评审中脱颖而出,并且获得六万元的资助经费,这既是初等教育系有关教师高度重视,准确把握研究热点问题、认真论证的结果,也与科研处积极协调,聘请校外专家指导论证有密切关系。

此次项目申报成功,说明我校教师具有申报高层次项目的素质和能力。望我校教师以此为榜样,在科研上追求卓越,取得更大的成绩,努力提升我校科研整体水平,推动我校的内涵建设。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