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4-09-1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全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和工作环境,针对目前校园安全状况,9月10日上午,保卫处联合钟楼派出所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保卫处全体人员与钟楼派出所徐春蕾警官等参加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

保卫处、钟楼派出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安全防范手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介绍了在学生中发生的真实案例,帮助学生提高防盗、防骗、防抢、防范恐怖袭击以及远离毒品、远离邪教、远离传销等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提醒学生思想上不可麻痹大意,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趁,并希望师生对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扩大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对日常安全防范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和校园综合防控能力,宣传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保卫处与钟楼派出所商定每月的10日为“法制进校日”,使校、警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形成长效机制。

与学生进行安全防范知识交流

预防金融诈骗知识讲解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