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幼教集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14-09-0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4年8月29日,淄博师专幼教集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这是淄博师专幼教集团新学期的首次盛会,既有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与表彰,更有对新学期工作的动员与展望。

经过全体教职工的不断努力,上学期幼教集团创造了无数的辉煌,本学期收获了硕果累累,不仅有各项园级荣誉,更有各项校级、区级、乃至市级荣誉,会上对获得荣誉的教师们进行了现场颁奖,确立了良好的榜样示范。

党支部书记李卫东和副园长牛燕分别宣读了幼儿园后勤工作计划和教学计划,园长王冬梅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安全是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重点,一纸协议,一份责任,最后,王冬梅与李卫东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李卫东分别与各部门、各处室及各班级代表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新学期,又有一批对幼教事业有着无比崇敬与热爱的青春力量加入进来,集团教师的队伍不断壮大。本次开学典礼是新学年幼教集团实现和谐共荣,稳定发展的良好开端,相信淄博师专幼教集团一定能够在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