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做足“功课”迎新生

时间:2014-08-31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陈燕   点击:

8月3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14级新生怀揣着青春的憧憬和期盼来到淄博师专报到。

为使新生报到工作高效有序,学校提前召开预备会对迎新工作做出统一部署安排。各部门各安其职,贴心服务,让新生和家长在入学之初就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情。校园各处挂满欢迎的标语,细致周到的指示牌、随处可见的服务点、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各社团精彩纷呈的特色展示吸引着刚步入学校的学生和家长,也让师专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温馨喜悦的气氛。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校领导王维华、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亲临报到现场,检查指导院系迎新工作,并深入学生宿舍,视察了新生的住宿环境。

今年,我校共录取新生2100余名,圆满完成招生任务,新生接待工作也开启了2014级新生大学生活的新篇章,预祝学子们在师专这片热土上附身耕耘,青春梦想成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