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艺术作品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时间:2014-08-28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今年的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我校艺术教育系美术教师宋卫东作品《云秋》、孙法震作品《一》以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艺术表现语言以及崇高的艺术境界成功入选,作品近期将分别在河北省博物馆与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展出。

全国美术作品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每五年举办一次,迄今已举办11届,代表了国家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是对全国美术界每五年的发展阶段的全面检阅与展示。

作品的入选显示了我校教师在国家级艺术展览中的创作水平,为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也是艺术教育系美术创作继“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 “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 “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后首次入选全国美展,至此国家级各大美术作品展已均有我校教师入选参展。这既是我校教师勤奋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对艺术教育大力支持的成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