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社会实践团队在第五届“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中获奖

时间:2014-08-25   来源: 作者:团委 毛凯   点击:

近日,由团省委发来消息,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五届“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调研成果的决定》,我校被评为第五届“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胡安波、鹿林老师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他们指导的调研报告分别获得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另外两项调查报告获得优秀奖。

本次“调研山东”活动得到了全省各高校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全省共有56所高校组建调研团队819支,1万余名在校大学生利用暑期深入基层开展社会调查。我校团委精心策划,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各院系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共组织10余支“调研山东”实践团队,积极开展 “调研山东”社会调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实践育人效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