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支持高青实小幼儿园发展签约仪式

时间:2014-07-18   来源: 作者:蔡廷凯   点击:

7月16日上午,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支持高青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发展签约仪式在高青县教育局举行。此次合作是落实淄博师专与高青县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书》内容的第一次重要行动。

高青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清天主持签约仪式,县教育局副局长、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孙海翔,县教育局副局长、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曹德霞,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园长王冬梅,县教育局中层部门负责人和实验小学班子成员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清天致欢迎辞。王冬梅在讲话中表示,我园将发挥自身优势,将好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在高青县实验小学幼儿园进行成功复制,此次合作是落实淄博师专与高青县政府战略合作的具体行动,是强化双方优势互补、共创双赢,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的重大举措,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在高青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和淄博师专的指导下我园将继续贯彻“幼儿为本”的教育理念,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办园水平,形成独有的教学特色,建成全县学前教育的标杆,成为全县人民信赖的教育品牌。随后,执行园长李娜做了表态发言。

此次签约,是高青县落实各级教育规划纲要,创新幼教发展模式,全面推进第二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的重要一步。双方的深度合作,必将有力促进并推动高青县学前教育在管理创新和合作办学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