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4年领导干部会

时间:2014-07-15   来源: 作者:办公室、宣传统战处   点击:

7月1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07室召开了领导干部会,党委书记王维华、校长王久亮、副校长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和老领导王有田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秦克铸主持。

会上,王久亮总结了学校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对假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提出10个方面的要求。他强调,要做好假期安全工作,要严格值班和外出报备制度,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做好招生工作,做好外部协调、继续教育培训、学校应用性课题研究工作,做好公务接待、公务卡、财务报销三个制度的出台与贯彻实施工作,做好暑期干部读书会的准备工作和帮包工作等。

王维华就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重要讲话,对半年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和成效作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说立改,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最后,他强调要加强领导、指导和督导,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健康发展。

最后,秦克铸就会议的精神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上来;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落实到位;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全体同志,每位干部要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切实改进作风,推进我校各项工作的再创新局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