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4-07-03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张 帆   点击:

为庆祝建党93周年,学校党委开展了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6月30日、7月1日,学校领导王维华、王久亮走访慰问了我校离休党员、市委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长期卧病及重病老党员;郝家社区、苗家社区、东坡庄村、东余粮村困难党员。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国家和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老干部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在看望郝家社区、苗家社区、东坡庄村、东余粮村老党员时,校领导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协调处理好各种利益关系,关心体贴群众,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各位受访党员纷纷表示对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为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建设成就欢欣鼓舞,为学校的发展成果感到由衷高兴,表示要积极发挥作用,继续为学校实现科学发展和更高层次办学目标献计出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