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属学校(附中)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4-07-02   来源: 作者:郑铁铮   点击:

6月28日,淄博师专附属学校(附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以“感恩成长,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淄博师专党委书记王维华、附中校委会全体成员、2014届全体同学和家长以及任课老师参加了毕业典礼。

仪式上,2014届家长委员会主任杨宏波代表全体家长对四年来给予他们的孩子无限关爱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学们则向自己的父母双手奉上感恩信和礼物,字里行间充满了对父母含辛茹苦陪伴自己度过四年初中学习时光的感恩之情。

四年的朝夕相处,2014届全体师生之间的情谊自然不言而喻。同学们把一束束鲜花献给他们可敬、可亲、可爱的老师们,用一段段真情告白表达了对老师们四年来辛勤耕耘的谢意。他们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旅程中能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开心和快乐。

附中校长边廷涛代表学校接受了毕业班赠礼“八骏雄风”,代表八个毕业班学生们未来的美好前程和同学们对母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美好祝愿。边廷涛向全体毕业生回赠了代表学校形象的曈昕吉祥物以及毕业纪念册,并在赠言中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在这四年中出色地完成学习任务和即将走向更高一级学府表示祝贺,对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的任课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长时间以来一直支持学校的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记住母校,母校永远是大家的避风港和精神家园。毕业生领取纪念品后在毕业墙上签名留念。

附中书记李声昶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即具有附中特色的金色阳光少年,并邀请淄博师专党委书记王维华为他们颁奖。

最后,在场的全体同学再一次唱响了附中校歌《少年责任重》,并将装载着自己梦想的气球放飞到空中,全校师生列队欢送2014届毕业生离校。

在毕业典礼上,为学生上好最后一课是附中多年以来形成的优良传统,是学生与母校建立情感纽带的重要一环,必将深深留在同学们的脑海里。这个六月,因离别而伤感,因收获而喜悦。初中的学习生活只是漫漫人生路上的一个驿站,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学校期待着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美好回忆和祝福,创造和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年华和精彩人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