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4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4-06-30   来源: 作者:学生处 刘梦杨   点击:

6月28日下午,淄博师专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以“淄师情,中国梦”为主题的2014届毕业典礼,学子们欢聚一堂,告别大学青春记忆,开启新的人生征途。校领导王维华、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各院系、各单位负责人,2014届毕业生及班主任、辅导员、教师、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副校长郭小文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副校长周巧玲宣读了《关于准予2014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关于2014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通报》和《关于表彰毕业班自学考试优秀学员的通报》。校长王久亮为毕业生代表颁授毕业证书,校领导王维华、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获奖证书,并为毕业班本科自学考试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人文科学系毕业生梁迎雪同学代表2014届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大学三年学习和生活的怀念和留恋,对学校的培育、老师的教诲的衷心感谢,全体毕业生对未来发展的向往,并向母校和老师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常青老师代表全校教师发言,讲述了“花婆婆”让世界变得更美丽的故事,给毕业生上了在淄博师专的“最后一课”,并为毕业生送上了谆谆教诲和美好祝福。

党委书记王维华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4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付出辛劳、默默耕耘的教师和家长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在讲话中与2014届毕业生一起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高度评价了同学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致以谢意,并向全体毕业生送上叮咛和祝福。

王维华希望全体毕业生辛勤努力,坚韧不拔,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筑造出自己的人生大厦。在同学们即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之际,送给毕业生三句话:第一句是“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希望大家能够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增光;第二句是“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百折不挠,开创自己的一片天地;第三句是“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希望大家能够宽居仁行,永葆一颗感恩、宽容的心,学会勤俭,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勇于担当,做社会良知的守护者。

最后,王维华满怀深情地说:“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即将离开这美丽的校园,希望你们珍惜同学之间的情谊,和朋友在一起,是你们过去、现在和将来最大的财富之一。同学们,也请你们记住,无论你们走到天涯或是海角,无论你们成功还是失落,无论你们身处何方、身居何位,学校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淄师精神永远和你们在一起!师专是你们永远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在毕业墙、留念墙前纷纷合影留念,留下关于母校的美好回忆。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