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到东坡庄村开展捐助走访和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4-06-28   来源: 作者:信息科学系 宗延雷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6月21日,信息科学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深入学校“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捐助走访和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向东坡庄村捐赠了乒乓球台,支持村两委完成文化健身广场建设。东坡庄村党支部书记李忠波向师生代表介绍了东坡庄村基本情况,对信息科学系捐赠的体育器材致以真诚地感谢。党员干部还深入所联系的困难群众家庭,询问他们的生活变化,并送去了慰问物资。

捐助活动结束后,信息科学系师生还在学校驻村干部陪同下,考察了村容村貌,并到淄川区太河蜜桃科普示范基地参观学习,听取了技术员关于蜜桃种植、管理和目前发展情况的讲解。在太河惨案纪念碑前,新老党员冒着蒙蒙细雨学习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会秋说,关心孩子成长,支持学校帮包工作是信息科学系全体师生的责任。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使学生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感受到快乐和责任是最生动有效的育人方式。东坡庄村提供了深入农村开展实践锻炼的机会,使师生体验了真实的农村生活,了解了农业科技在社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拓宽了学生视野,有助于学生的成长。下一步,系党总支要不断拓宽教育渠道,使学生在丰富的社会实践中接受教育和锻炼。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