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第六届十佳大学生暨山东省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竞选演讲成功举办

时间:2014-04-21   来源: 作者:学生处 刘梦杨   点击:

4月15日下午,淄博师专第六届十佳大学生暨山东省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竞选演讲在奂山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全校7个院系的17名同学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小组成员和各院系150名学生代表参加。

17名同学都是我校优秀学生的代表。他们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测评排名班级前列,在道德示范、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自立自强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竞选台上,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分享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对未来人生的思考。

来自人文科学系的梁迎雪始终信奉“越努力越幸运,越幸运越努力”这句话,暑假作为带队老师去西部甘肃会宁贫困山区体验生活,深受感触,捐出自己暑假打工所挣工资,并在我校创办了“相聚星期五”读书沙龙,传递正能量,带动大家一起读书,共同成长;信息科学系的高嘉蓺从一个与别人交流有困难的新生,到现在站到演讲台上自信地喊出了“我是高嘉蓺,我为自己代言”的口号;外语教育系的盛彩梅讲述了她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让每一名观众了解了她手上系着的蓝丝带的真正意义,并号召大家为公益事业奉献出力量,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感恩社会良好品质。

经过院系民主推荐、学生处审核,最终确定17名同学作为十佳大学生和山东省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在奖学金评审小组对候选人的事迹材料进行初评后,举办了淄博师专十佳大学生暨山东省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竞选演讲,奖学金评审小组和学生代表现场进行了投票,综合候选人的各项成绩确定十佳大学生人选。

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活动至今已是第六届,活动旨在推介我校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以他们的典型事迹感召、激励同学们为梦想而不断追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展现新时代淄师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进而促进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