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第五场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4-04-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的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我省师范类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4月13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淄博师专承办的山东省201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省教育厅学生处副调研员任永红、淄博师专党委书记王维华、校长王久亮、副校长秦克铸等亲临供需见面会现场,听取了淄博师专供需见面会情况汇报,对供需见面会的组织、运作、安全保障方面进行了视察和指导,询问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并鼓励用人单位与高校建立长期联系,及时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反馈给高校,从而促进高校与用人单位间的良好互动,进一步提高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

本次见面会,共有来自全国的332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 7000余个,吸引3000余名求职者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组织有序、后勤保障到位,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得到了单位的认可,用人单位纷纷表示了和学校推进校企合作的意愿,学校将积极和意向单位洽谈,推进校企合作,搭建供需平台。招聘会当天,有47家用人单位在校开展了宣讲和专场招聘面试活动。据悉,本场供需见面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52人/次。

此次供需见面会特点:一是师范类特色突出,邀请多家中小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到场招聘;二是学校领导重视,各院系负责老师亲自到场服务,认真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仔细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入职适应和实践动手能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三是供需见面会的组织、运作、安全保障等方面有条不紊进行,确保了供需见面会的顺利开展。

2014年山东省师范类供需见面会共开展六场,本次供需见面会是唯一一场面向师范类专科毕业生的专场供需见面会,为师范类专科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就业市场建设,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效果显著。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