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获“2013年度高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4-04-13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1日,2013年驻淄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委高校工委、市高教办对驻淄高校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对2014年工作目标进行了部署,各高校对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我校在落实2013年度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情况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并表彰为“2013年度高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考核组认为,我校在安全工作中思想上高度重视,体制和机制健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饮食卫生管理规范,安全教育扎实有效,技防、物防水平不断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完成了年初签订的安全工作目标任务。

这次荣誉的获得,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查缺补漏、整改隐患、完善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稳定,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