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命名大会

时间:2018-09-15   来源:学生处 汤 娟 作者:   点击:

硕果飘香季,金秋迎“军”时。2018年9月14日上午10点,淄博师专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命名大会在我校体育场举行。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71345部队副连长王帅,副校长周巧玲、郭小文及学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郭小文主持。

汇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分列式上,2100余名新生在军训团旗的引领下,目光坚毅、气宇轩昂,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以嘹亮的口号、严密的纪律、过硬的素质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老师的检阅。正规化养成表演方队手携马扎,以标准的动作、整齐的配合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上场的内务表演方队用手中方正的军被展示着他们严于律己、一丝不苟的精神,即使无声胜有声;由男兵组成的军体拳表演方阵更是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男生们个个勇猛刚劲、干净利落的展示着军体拳的基本战术动作,震天的喊杀声吼出了淄师男子汉的气概,吼出了淄师学子的风采。

汇报结束后,周巧玲宣读了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命名通报。军训团团长王帅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军训任务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精心组织和科学的安排下圆满完成,虽然只有短暂的十几天,但军训所培养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却会伴随一生,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依旧保持军训中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夯实本领,报效祖国。

王久亮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2018级新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参训学生和辅导员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全体承训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启的求学之路上高扬军训精神,熔铸人生理想,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不断迎接人生新的征程、新的挑战,努力在师专舞台上绽放青春光彩!

最后,赵新法代表学校向71345部队赠送了锦旗,学生代表向教官送上鲜花,表达了对全体承训教官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军训总结命名大会圆满落幕,同学们带着军训的收获,站在一个新的起点,翘首以待,向着大学生活扬帆启航。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