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8年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7-12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7月12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307室召开工作调度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党总支、老教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

 

会上,校长王久亮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做了通报,并对下半年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调度。王久亮指出,学校上半年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一是学校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生、人才队伍、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合作、继续教育、服务保障、附属学校等11个方面常规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二是在升本、专业认证、校城融合、智慧校园、专项检查、公车改革、附中搬迁等7个方面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王久亮指出了学校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假期和下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严格做好四对照,抓好四落实,即对照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表、各部门各单位工作计划、学校新部署的工作任务和签订的各个责任书,严格抓好落实工作,确保任务顺利完成;要掌握工作的方式方法,把握政策、研究政策、争取政策,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指导,结合上级有关要求,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努力破解发展难题。王久亮还对招生、升本、重大项目建设、分等级聘任、文明校园争创、专业认证、政策性研究和争取、风险防控、假期有关工作、新学期准备、强化督导等11项具体工作做出安排。

赵新法指出,工作调度会是抓督促、抓落实、促工作的重要方式,今天的会议就是在学年结束、年中召开的一次综合性的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按照本次调度会要求,认清现状,找出问题,明确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工作推进进度;要更新思想观念,准确把握形势,研究利用好政策,与时俱进,按照认真、专业、担当、作为要求,对标先进单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校师范教育如何走的更远”“育人、服务社会之路如何拓展”“学术研究水平如何进一步提高”等三个问题深入思考,弘扬正能量,树立正风气,增强集体荣誉感,引导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踏实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共谋学校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赵新法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人才与干部队伍建设,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为各类人才营造良好成长成才环境,坚持干部选拔任用标准,不断完善考核办法,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要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人人参与,全力以赴,认真开展基层文明创建相关工作,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奠定基础。

会上,组织人事处、数理科学系、附属中学相关负责同志作为部门、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