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淄博师专举行

时间:2018-07-02   来源: 作者:徐伟   点击:

6月28日--29日,淄博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淄博师专举行。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长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观看了比赛并与参赛选手亲切交流,对残疾人奋发向上、身残志坚、自强不息、自主创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选手们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本次竞赛活动共设置计算机与电子工程、工艺美术、手工制作、生活服务类四大类11个项目。来自全市各区县 11 个代表队的 8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张店的梁旭、市特教中心的王鸿冰、沂源的房洪路、桓台的王艳花等11名选手分别获得各项目比赛的第一名;张店区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竞赛活动以“提高残疾人技能水平,增强残疾人就业能力”为竞赛口号,旨在充实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队伍,提高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残疾人就业,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

助残志愿服务者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