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新法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时间:2018-06-25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同志听取其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工会、人文科学系、学前教育学院等7个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7个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根据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赵新法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并给予肯定。最后,赵新法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建议大家原原本本地再读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毛泽东同志的《反对自由主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认识问题、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接受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警示教育,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明辨是非,提高境界,拒腐防变。二是严格执行、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规定。对各自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行台账式管理,全面梳理总结工作推进情况,高标准严要求,查缺补漏,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真正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营造健康的“同志”关系和良好的外部环境,将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我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