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06-25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在实处。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基层党组织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室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新法在讲话中,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从严抓思想建设。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解决好总开关的问题。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作为自觉行动,带着问题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提高理论素养,用好解决实际问题的金钥匙。二要从严抓管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核心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始终牢记党员身份、领导干部身份和工作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着眼提升组织力、执行力,将从严治党要求延伸到基层、落实到支部。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严推进支部建设,严格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三要从严抓作风。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要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同时要警惕“四风”改头换面。要按照市委 “认真、专业、担当、作为”要求,把作风建设落在实处。四要从严抓责任落实。意识到位,行动就自觉;责任到位,担当就主动。学校党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扛起来。要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基层党组织责任的落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