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郑峰向淄博师专图书馆捐赠图书

时间:2018-06-15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4日下午,我校68届校友郑峰向学校图书馆赠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副校长周巧玲,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周巧玲主持捐赠仪式。

郑峰是淄博师专优秀校友,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他为政多年,曾任市委常委、张店区委书记、市委宣传部长。郑峰先生勤奋好学,笔耕不辍,退休后专事文学创作和翰墨丹青,先后发表散文、小说、诗歌、通讯等八百余篇,著有长篇小说《廖花河》、小说集《郑峰中短篇小说选》、散文集《梦萦是乡情》等。郑峰先生为我校图书馆捐赠的《田园丹青》一书,是他近年来新创作的散文随笔、书画、瓷艺作品合集,表现了极佳的意境和生活情趣,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为我校师生带来了高品质的精神食粮。

郑峰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他在捐赠仪式上回顾了与母校的难舍情感,并勉励广大同学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此次捐赠不仅充实了图书馆馆藏资源,也体现了他对母校图书馆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起更多的社会有识之士,共同关注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奉献爱心。

捐赠仪式结束后,郑峰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学校图书馆和校史馆。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