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送文化下乡 助推精准扶贫

时间:2018-06-11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6月9日上午,为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助力帮扶村发展,由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承办的“送文化下乡·助推精准扶贫”文艺演出走进帮扶村太河镇西石村。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及学校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市扶贫办,淄川区委、区政府,太河镇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近百人为父老乡亲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演出前,赵新法等领导共同按下水乡西石“精准扶贫”项目启动球。随后,赵新法与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向坊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行走齐鲁资源单位揭牌。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开场舞《春暖中国》拉开了此次文艺演出的帷幕;诗歌朗诵《心系党恩,情暖乡民》,这里有疾痛病人的期盼,这里有贫苦妇孺的等待,市区领导捧来拳拳爱民之心,政府首长携来深深护民之情,村书记和第一书记齐心下活一盘脱贫大棋。

京剧《咏梅》、茶艺与花艺表演《至雅人生》、舞蹈《跳弦》等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演员们在舞台上倾力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连连称道,村民们赞不绝口,掌声不断。整台文艺演出在《相亲相爱》》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希望这些接地气、贴近老百姓生活的文化活动能多多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