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久亮一行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8-05-21   来源: 作者: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点击:

5月18日上午,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厅《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校长王久亮、副校长郭小文在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隐患排查检查。

王久亮一行实地检查了学生第一食堂、学生第二食堂、附幼文昌园食堂等场所和校园治安、校舍安全、交通、消防工作,认真细致的查看了场所安全、安全管理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台账、饮食制作卫生流程、用电用火安全管理、治安防范措施及消防设施设备使用管理等工作。

王久亮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不能存有麻痹和懈怠思想,要不折不扣的按照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开展安全工作;二要及时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对于易改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涉及难度较大的问题,要明确责任,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三要强化日常安全监管,联合社会职能部门开展常规检测,立行立改,将校园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