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8-04-27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4月27日下午,淄博师专2018年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久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周巧玲主持。

总裁判长罗卫东宣布比赛成绩。学前教育学院、数理科学系、人文科学系分获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经大会宣传组评审,大会组委会同意,授予学前教育学院、数理科学系、初等教育系、人文科学系四个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授予信息科学系、外语教育系、艺术教育系三个单位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上,七个院系进行了创编操表演。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以别样的方式展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彰显了淄师学子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整个校园充满朝气与活力。

王久亮致闭幕词。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到课外体育锻炼中,享受运动快乐,传递阳光能量,磨砺意志品质,练就强健体魄;希望全体师生将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