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8年离退休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8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老干处)   点击:

4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工作会议,离退休党总支、老教协理事会成员、离退休老领导代表、组织人事处(老干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出席并讲话。

会议期间,先后传达了省委、市委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省市老干部工作要点,进一步学习了赵新法同志在2018年学校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有关要求,总结了学校2017年离退休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讨论了学校2018年离退休工作计划,对近期离退休有关工作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秦克铸作总结讲话,他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干部选拔、迎接巡视巡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等有关情况,还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好老干部工作,特别是对从事老干部工作的部门提出了有关要求。他指出,师专的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的时期、新的阶段,也面临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要想实现学校既定的目标追求,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期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师专的发展,为写好师专发展的“奋进之笔”作出自己的贡献。学校要进一步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研究贯彻好老干部工作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发挥好老干部作用,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增添正能量。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继续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带着感情落实好各项老干部政策,热情耐心细致周到搞好服务,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