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春 助梦启航——淄博师专毕业季校友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16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4月15日晚,“启航2018——淄博师专毕业季校友专场音乐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横跨20年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岗位的12位优秀校友再次回到这个曾经芳华留驻的校园,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奔向四方之时,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助力他们未来发展。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久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小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校友及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伴随暖场音乐《盛世中国》的响起,音乐会在1996届校友刘洋、2000届校友宋倩轻快又明朗的主持和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1998届毕业生赵慧萍以嘹亮的女高音饱含热情地演唱了《美丽家园》;分别从泰山脚下和支教乡村赶来的2017届校友罗瑞卿和王瑞刚联手为大家带来男生二重唱《祖国 慈祥的母亲》;1996届校友张燕一首曲调优美、旋律动人的《望月》为大家呈现了一幅诗情画意、情境交融的令人心醉画面;吴建邦、常婷、高美青分别演绎了歌曲《阳光路上》、《爱在天地间》和《军营飞来一只百灵》,精彩纷呈的演唱,让音乐会渐入佳境;2001届毕业生鲍迪演唱《芦花》后由衷的发出对母校、恩师的一番深情告白,更以其加入大量花腔元素的《玛依拉变奏曲》将音乐会推向高潮;2018届毕业生郝连杰也相继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言校友的榜样激励,感恩母校的辛勤培养;伴随着1999届毕业生王月娥的歌声《故园恋》,屏幕上一幅幅熟悉的老照片带领大家重温母校67年的历史变迁;音乐会上,程德祥、尹玉箫和赵文媛三位老师也相继登台,赵老师更是代表全体教师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师生、校友同台献唱,场上一次又一次响起掌声。最后,全体参演校友同唱《我爱你,中国》结束演出,学校领导走上舞台,亲切慰问参演校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音乐会完美谢幕。

此次音乐会得到了广大校友的支持,从主持到演唱,从节目单设计到背景视频编辑,均由我们的校友完成,充分展现出我校毕业生做事能力与绚丽风采。本场音乐会,是校友工作学习的一次汇报和对师长的感恩回报, 也是学校对2018届殷殷学子的祝福及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祈盼。我们期待着“淄师梦圆日,我们再相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