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新法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8-04-16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根据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安排,4月13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就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党委书记赵新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教务处、团委、学生处、保卫处、思政部、人文科学系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和管理;如何充分利用网络等新媒体手段做好创新;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如何创新教师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方法,完善教师鼓励约束机制,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效果;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把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做真、做实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赵新法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始终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工作议程,通过各种举措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和话语权。

赵新法要求,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各类阵地建设,抓好思政课教师、专业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党务工作者等各类队伍建设,突出师范特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