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久亮深入院系开展调研

时间:2018-04-13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4月12日下午,在全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深入开展之际,学校校长王久亮深入学前教育学院和信息科学系,围绕“资助育人工作”和“就业工作现状与提升”等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过程中,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两个专题,辐射学生培养全域,结合院系自身做法和实际工作中的焦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座谈会持续三个小时还意犹未尽。大家就“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优化困难学生认定、提升资助育人活动效能、关注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提高对口就业率、提升就业指导课质量、争取地方对实习就业的政策支持”等问题从现实做法、成功经验、困难矛盾和建议对策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讨论,王校长也不时和大家交流看法。交谈中,大家还同时就推进“校城融合”,科学编配招生计划,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及学生集体外出活动的管理等结合具体项目和事例进行了交流,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融洽。

在和大家充分交流思想和交换意见的基础上,王久亮首先肯定了大家在“资助育人”和“就业工作”中创出的经验以及对问题的分析研究,并就一些现实问题现场进行了部署和调度。结合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推进,他指出,调研只是开始,如何解决问题,还需要我们继续不断的去学习、研究,找出应对措施。要研究政策和规律性问题,要对照先进典型开展对标学习,通过研究学习发现我们的优势,找出我们的短板,再深化调研,拿出解决方案,然后改进我们的工作。同时他强调,一定要做好结合文章,要紧密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各项工作,要通过调研改进我们的工作问题,提升我们的工作水平,促进我们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

学生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