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助力2018年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开幕式

时间:2018-04-02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1日下午,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淄博市人民政府、山东省足球协会承办,临淄区人民政府、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足球协会、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协办的2018年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开幕式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盛大上演。
我校卢石磊老师指导的学前教育学院舞蹈队参加开幕式演出,教师刘梦杨代表中乙球队全体队员在开幕式上宣誓。

经过两周的精心排练,64名舞蹈队的学生奉献了“瓷声玉震蹴鞠情”、“展翅飞翔足球梦”两个精彩节目的表演,同学们从容而舞,形舒意广,生动演绎了健康向上,将齐风古韵演绎的淋漓尽致,呈现了健康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面貌。

                                    瓷声玉震蹴鞠情

                                     展翅飞翔足球梦

学前教育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功能,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逐步强化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贡献力量。

                         刘梦杨代表中乙球队在开幕式上宣誓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