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应邀到淄博师专做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时间:2018-03-28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3月28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应邀到校做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630人听取报告。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报告会。

孙建博以《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为民履职永远在路上》为题,从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出发,详细讲述了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亲身参与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所历所感,现身说法将“两会”精神生动地传达给现场师生,许多细节感人至深。特别是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对山东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深切关注和谆谆嘱托引起了与会人员和山东人民的强烈反响。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孙建博提交了《关于尽快启动绿色“一带一路”建设规划的建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建议》等建议,在实施“三北”防护林工程、天然林保护、国家自然保护区建设等重大资源保护项目过程中,与扶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共产党党员,孙建博在工作中持之以恒地践行着“做一名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的承诺,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着使命尽职尽责地履职。

整场报告气氛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大家被孙建博书记精彩生动的报告和担当尽责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和深入,今后要学习孙建博书记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学校的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赵新法要求,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在全校掀起学习的热潮。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学习原山林场和孙建博同志艰苦奋斗的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写好淄博师专教育的“奋进之笔”。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