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基层文明单位命名大会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3月15日下午,淄博师专基层文明单位命名大会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科科长张猛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首批被命名的文明单位和师生代表共600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新法讲话,会议由校长王久亮主持。

副校长周巧玲宣读学校《关于命名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基层文明单位的决定》,授予团委等7个单位文明单位称号,授予人文科学系2016级语文教育2班等30个班级文明班级称号,授予数理科学系2号楼306 等100个宿舍文明宿舍称号,授予第一食堂第一餐厅文明餐厅称号,授予王聿发等30个家庭文明家庭称号。人文科学系、团委和文明班级代表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赵新法作题为《凝心聚力 全员参与 全面夯实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基础》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首届文明单位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求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要对标先进,对照标准,认真查摆问题;要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创建任务。

赵新法指出,省级文明校园是学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社会影响力的综合体现。创建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创建路子;要深入挖掘学校66年的办学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提炼学校特色;要做好“师”字文章,讲好“淄师”故事,用好校史文化,实现文化育人。他要求,各单位要全员参与、全面落实,逐条落实创建指标;要突出重点,抓基础,补短板,抓特色,抓活动、抓队伍,传承提炼好优良传统和优秀做法,培育具有师专特色的高校文明创建活动品牌;要把文明校园创建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履行好高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和督导考评,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发挥好带头作用,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争创全省文明校园的工作目标。

王久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赵新法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学习先进、加快发展为主题,把这次会议精神变为推动文明创建的持久动力。二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全校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细化目标任务,切实抓好落实,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争创省级文明校园,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