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18-03-14   来源: 作者:纪检监察室 张玉函   点击: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301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久亮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同志传达了学校纪委2018年工作计划要点,党委书记赵新法同志与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作讲话。

赵新法同志指出,一是与时俱进,做“明白人”,正确研判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刻领会和坚决落实十九大和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清醒认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势,要准确把握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二是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挺纪在前,以严明的纪律规矩管党治党;要坚持在长和常、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关口前移、强化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规范运行。三是夯实基础,守土有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要建立科学有效规范的体制机制,各级党组织和班子成员要守土有责,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最后,王久亮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赵新法同志的讲话站位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性。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二是要积极定标找点,三是要认真实施落地,四是要做好统筹协调。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