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9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3月9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307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学校全年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解放思想,强化落实,吹响了全年工作的冲锋号。会议由校长王久亮主持,党委书记赵新法讲话。

会上,赵新法以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写好师专“奋进之笔”为主题,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作出的顶层设计、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聚焦问题,重点突破,找准学校发展中的短板和不足。对体制机制、党建和思政工作、人才队伍、质量品牌、融合发展等五个方面问题,必须正视不足、直面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明确工作方位,撸起袖子、卷起裤腿,保持敢闯敢干的勇气,鼓足攻坚克难的斗志,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三是要对标先进,持续发力,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超前眼光、做好“知名”文章、强化干字当头、破解落实不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全国知名师范院校为目标,为写好师专教育的“奋进之笔”不懈奋斗。

王久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赵新法同志的讲话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直面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破解措施,对于全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传达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二是要以更高的标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明确工作目标,严格时间节点,注重实际效果,根据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完善好部门、单位计划。三是要做好学期初和近期的一些重点工作,对安全稳定、专项整治、预算编制、实训教学楼建设、智慧校园工作、附中搬迁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赵新法、王久亮代表学校分别与基层党总支、党支部代表,部门、单位代表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

及副县级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