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新法到帮扶村开展调研走访和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8-01-26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6日,春节前夕,党委书记赵新法一行到学校“第一书记”帮扶的淄川区太河镇西石村开展调研走访和春节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

在帮扶村,赵新法听取了西石村书记张学保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学校帮扶干部田志升驻村以来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精准扶贫项目,对驻村“第一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

赵新法一行先后走访了解放前老党员李明花、困难群众刘成壮等,全面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实际困难、经济来源、身体状况等,传达了党和政府脱贫攻坚的决心,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听取了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驻村“第一书记”一定要配合好当地政府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并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特别关注、关心、关爱这些困难群体,共同做好扶贫帮困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过程中,赵新法与太河镇书记张行海、镇长张宁,西石村党支部书记张学保交流了下一步教育扶贫的主要思路,现场考察了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户发展养种现状,对村民收入增长情况进行了深入摸底调研,并表示要以精准扶贫工作为契机深化校校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人才优势,为乡村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