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久亮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17-11-24   来源: 作者:文/初等教育系 摄影/廖芷剑   点击:



11月2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久亮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七大亮点及内涵”的报告。报告会由初等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于涛主持,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部分成员、初等教育系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五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目标和战略安排、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全面阐述,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方面的具体实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严谨地解读。报告中,王久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了重点解读,强调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坚强核心、英明领袖、伟大统帅,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的重要性。


王久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校师生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深入结合自己的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快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于涛就初等教育系下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王校长的宣讲报告作出要求:全系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状态谋求新作为。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