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久亮一行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扶村困难家庭

时间:2017-09-30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9月30日上午,值国庆、中秋节前夕,校长王久亮带队赴学校“第一书记”帮扶的淄川区太河镇西石村就“第一书记”帮扶力度、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进行调研,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户,为他们送去了油、面、大米等生活用品。

在困难户刘先锋家,王久亮详细了解家庭的经济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并面对面谈心交流,鼓励他增强克服病痛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祝愿他早日康复摆脱生活的困境,过上富裕美好的生活。

在帮扶村,王久亮听取了学校帮扶干部田志升驻村以来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精准扶贫项目。在走访过程中,王久亮与太河镇党委副书记张宁,组织委员王元国,西石村党支部书记张学保交流了下一步教育扶贫的主要思路,并现场考察了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还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虚心向当地党员干部学习,把推进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经常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走看看,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初等教育系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