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时间:2017-09-08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

9月8日,在喜迎全国第33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在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对曾受省级以上表彰的离退休优秀教师、特级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正高级职称离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期间,学校领导亲切询问了离退休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详细说明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耐心听取了老教师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学校领导表示,学校取得的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老教师的智慧和心血,感谢老教师长久以来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真诚祝愿全校离退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离退休教师们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关心老教师,校领导们百忙之中前来看望,令我们十分感动。离退休同志切实分享到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成果,各项离退休工作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对学校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老教师们表示,自己对学校怀有深厚感情,愿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