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时间:2017-09-04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时光流转又是金秋,9月3日,近2000名2017级新生满怀憧憬与梦想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赶来到淄师,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今天的校园彩旗飘扬,迎新宣传标语寄托着对新生的期望和祝福,报到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医院为新生提供录取咨询、“绿色通道”、费用交纳等方面服务;各院系风采展板吸引了新生家长的关注,迎新人员热情接待、耐心解答;志愿者身影随处可见,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及时的帮助和引导,整个校园洋溢着热情而温馨的气氛。

学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早就来到报到现场,与大家一同迎新。他们细心询问各项报到工作的准备和落实情况,与新生和家长们攀谈,勉励承担参与迎新的师生员工。在学生宿舍,赵新法、王久亮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祝愿新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随后,来到学生食堂详细询问饮食情况,并叮嘱一定要保证食品安全与卫生等。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提前召开协调会,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今年,学校招生工作再创佳绩,投档线在全省专科类院校中继续名列前茅,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受到社会广泛认可。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