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久亮一行到附属中学调研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7-08-30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附属中学   点击:

8月28日,校长王久亮、副校长周巧玲、郭小文到附属中学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在附属中学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附属中学新增设的小学部、初四毕业班、初一新生军训以及校园安全管理等开学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久亮对附属中学新学期工作的正常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附属中学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秋季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由初中转型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所带来的困难,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积极做出应对措施;二是要切实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做好师生思想工作,收心归位,按照新学期教学计划,进入正常的工作、学习状态,确保教学工作步入正轨,井然有序;三是要重视安全工作,开展食品、交通、消防等全方位、多方面的安全教育,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杜绝安全事故,打造平安校园。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