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到淄博师专调研

时间:2017-06-14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6月13日,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到淄博师专调研,并与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一同前来调研的还有市委副秘书长、市保密办主任杨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高教办主任何向东。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秦克铸、郭小文陪同调研。

李明一行先后到文源楼、文奂楼、校史馆、陶瓷学院等处实地考察,了解淄博师专校园文化建设、校风学风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赵新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发展方向、内涵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李明对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深入落实全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注重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不断加强学生理想信念和价值观教育;二是要重专业,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突出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加强与地方文化的结合,打造专业强校、文化名校;三是要抓学风,要注重对学生的文化熏陶,让学生对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充满自信和自豪;四是要强管理,要完善制度建设,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着眼一点一滴,让校园文化渗透影响学生的日常生活;五是要用合力,要凝聚学校党建、统战、群团的力量,积极鼓励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为师专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李明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衷心祝愿师专的明天更加美好。

赵新法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学习落实李明部长五方面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努力建设全国知名师范院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