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一行来校指导文明校园建设工作

时间:2017-06-08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6月7日下午,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一行来我校视察、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郭小文陪同。

毕荣青一行先后到文德楼、学术报告厅、文奂楼、第一食堂等处实地考察,听取了学校创建工作的汇报,观看学生社团活动,参观了同学们的粉笔字展示,考察了学生就餐环境,全面了解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

毕荣青对学校优良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优秀的教学质量给予肯定。并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先决条件,作为高校要发挥好引领作用,突出学校的亮点和特色,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摆在首位,科学设计,让核心价值观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要打造高标准的校园文化环境和活动阵地,在学生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渗透,起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引导;同时,要用制度建设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达到“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政治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的“六个好”要求,真正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

赵新法表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是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是全校师生的共同期盼。近几年中央文明办连续将文明校园创建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并纳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根本目的是立德树人、塑造美好心灵、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校师生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对照“六个好”标准,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突出师范特色,突出工作亮点,将文明创建工作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教师队伍、活动阵地、校园文化、校园环境等建设结合起来,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