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7-04-10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4月8日,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淄博师专校内召开。党委书记赵新法代表学校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 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赵新法、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等5位同志为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秦克铸、张汉国、张兆坤、尹洪波、边廷涛等5位同志为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充分肯定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自升专以来,学校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坚持办学定位,抢抓发展机遇,狠抓内涵建设,优化办学环境,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社会服务,加强党的建设,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并取得显著成绩。

大会指出,未来四年是学校贯彻落实“十三五”学校发展规划,努力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的关键四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为根本导向,坚持以完善体制机制为根本保障,坚持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根本要求,提高质量,突出特色,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校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大会同意学校未来四年的总体目标,到2021年,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升格为本科院校,建成省级教师教育基地,建成全省小学、学前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和小学、学前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成为教师教育的有力推动者,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打下坚实基础。大会同意学校未来四年的主要任务,坚定不移强化内涵建设,打造品牌特色;坚定不移促进学生成才,提高育人质量;坚定不移推进文化建设,发挥育人功能;坚定不移实施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坚定不移强化服务体系,提升保障能力;坚定不移立足服务社会,实现协同发展。

大会强调,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的奋斗目标,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必须从严治党。要坚持不懈推进从严治党;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坚持不懈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不懈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不懈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加快全国知名师范院校创建步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