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新法向图书馆赠书

时间:2017-04-07   来源: 作者:图书馆   点击:

4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赵新法向图书馆赠书仪式在文源楼二楼大厅举行,图书馆馆长赵一兵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并向赵新法颁发捐赠证书。

赵新法所赠图书种类涵盖教育、新闻、文学、艺术等,包括《艺海游心》、《现代教师素养导论》、《我的教育实践》、《淄博名师》、《新闻纵横谈》、《岁月存真》等,共计51册,价值1万余元。其中,赵新法个人书法专著《艺海游心:赵新法书法作品集》汇集了作者近年来创作的优秀作品近百幅。

此次捐赠充实了图书馆馆藏资源,也体现了赵新法对学校图书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