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

时间:2017-03-09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3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王久亮、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副校长郭小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淄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等会议精神。

在讲话中,赵新法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他说,高校的领导干部、党员、教职员工要把学习作为自觉行动。要用理论学习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发挥好思想引领的作用。

对于下一步的理论学习工作,赵新法要求:一是要规范化。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抓好落实,保证学习的时间、次数、效果。二是要常态化。要把学习作为工作生活的常态和习惯,集体学习之外,平时的自我学习更为重要。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好理论武装,提升自身的政治敏锐性,有效地解决个人在思想和工作上的问题。三要突出有效性。理论学习是基础,是解决各种困难问题的金钥匙。要结合实际工作,在学习的过程中寻找问题的答案。要把学习与理论研究相结合,多出成果,做好传播,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