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新法调研指导附属学校新校区建设

时间:2017-03-08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7日,党委书记赵新法赴附属学校调研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淄川区政府、市区教育局及学校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赵新法详细询问了新校区总体规划、工程建设和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并来到教学楼、食堂和公寓楼前,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度。

赵新法指出,淄博师专附属学校新校区建设是我市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的重要项目,是促进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民心工程。他强调,一是要切实保证工程进度,确保新校区如期交付使用;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要本着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与人民检验的百年工程;三是要科学谋划,加强管理,安全、平稳、有序的做好迁建工作,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